坪山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及有害垃圾收运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09: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近日,记者从坪山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该局积极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及有害垃圾收运工作。

开展年花年桔回收

据悉,为贯彻落实《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工作的通知》和《2019年坪山区年花年桔收运及处理工作方案》的要求,从2月21日起,在坪山区城市管理局的安排下,坪山区年花年桔分类收运队伍走街串巷,深入街道社区巡查年花年桔投放点,截止至2月27日共计回收年花年桔年桔(大盆)71盆,年桔(小盆)40盆,年花3904盆。

有害垃圾收运工作

与此同时,为认真贯彻落实《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深圳市2017年政府绩效评估指标体系及考评标准操作规程》及市政府民生实事工作要求及安排,进一步推进坪山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知晓度、参与度及准确度,以及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坪山区城市管理局委派专业再生资源回收公司在辖区内进行回收废旧灯管、废旧电池等有害垃圾,全区共回收废电池总量为46KG,回收废灯管总量为369根,重67.31KG。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