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工作站揭牌​ 马峦街道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成立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3-04 09: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吴玲敏 张婉如)3月1日上午,马峦街道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辖区复退军人有了新“娘家”。据悉,这是坪山区首个成立的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

服务工作站面积240多平方米,设立了办公室、接待室、会议室、活动室等区域,满足复退军人休闲、工作人员办公、服务工作开展等多种需求,力求为辖区复退军人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揭牌仪式上,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张志成表示,街道办事处成立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让自己备受鼓舞,仿佛回到了日夜奋战的军营和激情燃烧的岁月。作为复退军人代表,他一定会珍视党和人民的厚爱,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依托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抓好服务管理,及时了解复退军人的需求,推进优抚安置精细化服务,奋力开创马峦复退军人工作新局面。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