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复退军人有了新“娘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03 21: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权苍尔)近日,马峦街道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这是坪山区首个成立的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辖区复退军人有了新“娘家”。

揭牌仪式上,老兵张志成发言并表示,街道办事处成立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让自己备受鼓舞,仿佛回到了日夜奋战的军营和激情燃烧的岁月。作为复退军人代表,一定会更加珍视党和人民的厚爱,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马峦街道办主任王超在致辞中表示,马峦街道将依托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这个平台抓好体系建设,抓好政策落实,抓好服务管理,及时了解复退军人的需求,推进优抚安置精细化服务,奋力开创马峦复退军人工作新局面。

据悉,马峦街道一直以来重视双拥优抚和复退军人服务工作,辖区4个社区已于2018年设立了复退军人服务工作联络点。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是马峦街道做好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的又一项重大举措,将为辖区复退军人搭建起一个提供政策咨询、反映诉求和帮扶解困等服务工作的重要平台。服务工作站面积240多平方米,设立了办公室、接待室、会议室、活动室等区域,满足复退军人休闲、工作人员办公、服务工作开展等多种需求,力求为辖区复退军人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