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信用体验馆3月份对市民开放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2-28 09:4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彭腾龙)近年来,坪山区以构建公共信用信息应用新机制为主线、以完善企业社会责任政策体系为基础,将诚信建设与法治建设融为一体,全力助推法治政府和诚信坪山建设,取得显著工作成果,获评第五届“中国法治政府奖”。2月27日下午,坪山区“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益田假日广场隆重举行,全区多维度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向纵深推进。

启动仪式上,多家企业的负责人代表在“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主题版上签名,亮出信用承诺,以实际行动助力“信用坪山”建设。活动现场,市发改委、市公共信用中心与区委政法委共同发布《坪山区信用读本》,并为“坪山区信用承诺示范单位”企业授牌。

据悉,坪山区信用体验馆将于3月份正式揭牌、对市民开放。该馆凸显前沿科技风,融入人工智能、ibeacon、人脸识别、蓝牙打印、大数据等技术,设有信用大数据展示、信用报告打印、诚信消费体验、信用借书体验四大信用体验区,让市民直观了解和感受诚实守信和弃义失信,在工作、生活、办事等各方面带来的便捷和限制,让“信用”看得见、摸得着、用得到。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