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花城 坪山市民齐聚中心公园闹元宵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19 19:4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朱龙龙)2月19日,中心公园内热闹非凡,“锦绣花城闹元宵,大美坪山全民乐”元宵节主题活动在这里举办,今年的元宵之夜,中心公园换上了霓彩华裳,充满了传统节日的浓郁氛围。本次活动由坪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和筹备,为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幕幕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与灯光展览。

当晚,公园内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与光彩夺目的灯光展览遥相呼应,集中展示了城市生态文明和公共文化建设成果以及丰富多彩的城市生活。整个公园成百上千盏花灯同时亮起,围绕整个湖畔形成流光溢彩的灯火带。赏灯的、猜灯的、闹灯的游人在园林小道上穿梭而过,成片的花灯和如潮的赏灯者相映成趣,形成了不可多得的元宵盛景。

本次元宵活动将传统佳节与公园文化相结合,让二者的融合碰撞出精彩火花,打造公园与惠民活动的新时尚。让市民朋友们在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欢乐祥和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充分体会到坪山区日新月异的美丽城市环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