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精神 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15 20:4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2月15日,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李希在《关于深圳市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报告》上的批示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陶永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坪山区节后收心会的工作要求,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对标一流、争当示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特别要有序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和亮点工作,力争实现“月月有精彩”,努力形成蒸蒸日上、热气腾腾的发展态势,让社会各界感受到坪山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迅猛势头,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贡献坪山力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