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辖区企业节后干劲十足 助力建设“创新坪山”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2-15 09: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2月13日,记者深入辖区企业走访,发现大部分公司节后已经迅速投入生产,员工们干劲十足,正瞄准今年的目标冲刺,助力建设“创新坪山”。

早在2月11日,春节长假过后上班首日,坪山区即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与强调。当前,坪山区各级各部门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奋进的姿态,奋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全球领先的宽带通信终端产品制造商,该公司智能制造事业部总经理龚谱升告诉记者,农历大年初七公司就已经全员正式投入生产,大家干劲很足。“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今年争取业绩更上一层楼,向百亿级企业出发,为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作出积极的贡献。”

创新广场,是坪山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创新载体。该项目由天安骏业集团和坪山产服公司组建合资公司——深圳市坪安智慧园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招商运营。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佳裕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招商、运营、客服等部门都有人员值班,农历年初八全员正式上班。“我们非常关注区里召开的收心会,尤其是对‘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这句话印象非常深刻。”黄佳裕说,开工首日,公司即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年度绩效责任书,细化分解责任。“一切按责任书来执行,完不成任务的,就自动请辞。”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