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婚姻登记处昨迎来结婚小高潮 22对新人喜领结婚证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2-15 09: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宋艳丽 通讯员 蔡新考 潘伟芬)昨日,许多情侣在这个谐音“爱一世”的日子办理结婚登记手续,节日见证甜蜜的爱情。据统计,当天共22对新人喜领结婚证。

当日早上,记者在坪山区婚姻登记处看见,不少新人正在排队等候。“我们今天提前上班,3个窗口都开了,保证来的新人尽早完成登记。从现在排队情况来看,比往年情人节登记人数略多。”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29岁的李先生和27岁的彭女士紧紧相依,坐在登记处大厅沙发上等待最后的领证程序。李先生满脸甜蜜地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是坪山人,特意在前几天就预约好,情人节当天一大早过来办理结婚登记。

拿着红彤彤的结婚证从登记处快步走出来的刘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他在市内上班,为了能在今天领证,特意请假一大早赶过来,半个小时内就办好了全部程序。

坪山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一共有22对新人领取了结婚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