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攻城拔寨气势掀起“创新坪山”建设热潮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2-14 09: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2月13日,坪山区召开区政府一届四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市“两会”精神、市政府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部署区政府2019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坪山区区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听取了对2019年区政府系统办理的市、区民生实事、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以及2019年区政府重点工作进行的说明。会议强调要珍惜成果,在新的起点上精神抖擞再出发,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将区委的蓝图转变为施工图。

会议指出,要紧盯重点,全力聚焦,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要求做好新一年工作,以攻城拔寨的气势掀起创新坪山的建设热潮,做到“四个聚焦”:聚焦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抓落实;聚焦市委全会、市“两会”要求和重点考核任务抓落实;聚焦区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抓落实;聚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和民生实事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124项全年工作任务和30项核心要点工作,作为全年的“施政纲目”,以“月月有精彩”的标准,对工作任务按月分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要全力完成8.5%的经济增长目标任务;要着力打造高端要素集聚的区域创新生态体系;要着力在重点领域改革上实现突破;要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高水平推进城区规划建设;要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管理治理;要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着力提升民生保障水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