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04 05: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麦舒婷)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有效保障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晓贤,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超,党工委副书记程学庆,办事处副主任、城管办主任盛晓耕一行到大润发超市、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督办相关工作。

在大润发超市,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各类食品价格、产地和肉类产品检验标识等,与正在挑选蔬菜、食品的市民交谈,询问其年货准备情况等。

在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认真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基础设施配置、电器电线设施等相关情况,了解了企业“安全员建在班组上”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企业节前及放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督促。希望比亚迪公司进一步推进交安站建设,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与街道交安委办的沟通,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工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