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残联举行迎新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04 20: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孙鸿近日,马峦街道残联在街道职康中心举办“过小年迎大年,和谐马峦幸福年”迎新春联欢活动。马峦街道党工委委员黄雪英、公服办相关负责人与辖区内残疾人、职康中心会员及残疾人工作者等共50人参加了活动,大家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一曲慷慨激昂的古筝与非洲鼓合奏《男儿当自强》拉开了活动序幕,热烈的气氛中,公服办相关负责人首先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过去一年中街道残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指示,希望马峦街道残疾人工作者及辖区残疾人凝聚在一起再接再厉,不断进步,提升幸福感。

接着,活动对2018年度在市、区组织的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残疾人及在职康中心进行康复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广大残疾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各项活动,提高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幸福生活水平。

接下来的活动中,辖区残疾朋友继续展现自己的才艺:声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倾诉了自强的心声,表达了面对生活的勇敢和担当以及对美好的强烈向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一曲古筝演奏《沧海一声笑》潇洒不羁,豪情万丈,听的人热血沸腾,将活动氛围推向一个小高潮……才艺展示充分展现了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问答宣传和普及残疾相关业务知识,使残疾人通过参与问答互动,充分融入到联欢活动中,深刻的了解残疾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