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浓丨坪山区领导开展节前检查慰问活动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19-02-02 09:12
分享:

陶永欣一行首先来到坪山邮政分局检查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2月1日,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率队到坪山邮政分局、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坪山文化聚落开展节前检查慰问活动。

陶永欣一行首先来到坪山邮政分局检查并为坚守在一线的快递员送上新年祝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祝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新年快乐!”他详细了解了坪山邮政分局的业务情况,与快递员亲切交流,并叮嘱:“快递员的工作起早贪黑非常辛苦,路上要注意安全,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在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陶永欣调研了周边交通、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解放思想、深化认识,以国际化思维谋划推进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

最后,陶永欣一行来到坪山文化聚落现场调研并检查安全工作,在坪山文化聚落建成即将投入运营的重要节点,他强调,坪山文化聚落是坪山着力打造的区域文化新地标,要高标准、高质量运营,为市民提供高品质文化享受。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