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党组织书记评议考核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01 18: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淑珍)日前,坪山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辖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社区党委、机关党支部共13名党组织书记向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及41名来自“两新”组织、社区、机关等单位的党员、群众代表述职,并现场接受评议考核。

评议考核是该街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及坪山区一届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也是对全街道2018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全面梳理及对2019年工作的深入谋划。

评议考核重点围绕2018年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主题,突出政治功能,聚焦组织力提升,充分体现抓党建主责主业的意识,从带头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着手,对辖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