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北区工商联代表团到坪山考察交流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1-24 10: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宋艳丽 通讯员 钟钧)1月22日,香港北区工商联创会会长肖凯率队到坪山考察交流,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全程陪同,双方就如何抓好用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促进双方工商界互动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张艳红,以及区科技创新服务署、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双方会员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

香港北区工商联代表团观看坪山区宣介短片后,听取了坪山区经济社会和工商联的相关工作情况介绍。接着,肖凯向大家介绍香港北区工商联建会以来的工作情况,他对坪山区经济发展和工商联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随后,香港北区工商联代表团还参观走访了坪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展览馆和新能源产业基地,认真了解坪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现状,对坪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在产业集聚、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医药物流等领域所建立起的全链条产业生态与竞争优势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