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1-24 10: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罗国淮)昨日,坪山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区政协主席陈主代表政协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过去一年,区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创新坪山贡献了“坪山政协”智慧。

据了解,2018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坪山区政协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区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勇于创新,为坪山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上勇当尖兵、加快建设深圳东部中心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其中,自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111件,立案89件,已全部办理完毕。推动落实353项工作,平均每件提案落实4.58项。提案办结率、答复率、满意率全部达到100%。区政府被市政协评为2018年度全市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在全市各区中唯一获此殊荣。

陈主表示,2019年,坪山区政协将聚焦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