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安排部署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1-23 09: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1月2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代金涛主持召开坪山区2019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副区长沈华新,副区长、坪山公安分局局长宋逸阳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消安办通报了市内近期一些应引起重视的火灾事故情况,区交安办、区住建局分别汇报道路交通、建筑施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区安委办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

为有效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2019年坪山区将持续深化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完善风险分类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运行机制、持续开展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等行动。

代金涛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安全监管容不得丝毫麻痹和松懈。他要求各单位、各街道正确认识安全生产形势面临的压力,在安全监管工作上,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追责问责,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处罚。要切实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确保安全生产监管不留盲区,不存空白;紧盯重点行业,抓好春运交通、建筑施工、三小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刘桂香)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