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 坪环社区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21 21:0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段庆华 陈书华)1月21日,马峦街道办事处停车场上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正忙着为市民挥毫写春联,“风调雨顺千家乐,政通人和万户春”、“人和家顺百事兴,富贵平安福满堂”,一副副祝福愿景的对联,送到市民手中。这是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开展的2019年“新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根据坪环社区群众需求开展的一项民生微实事项目,组织坪山区书法家们免费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此次活动地点设在马峦街道办事处大院内,9时许,书法家一到现场就铺开红纸为群众挥毫书写春联,一幅幅精美春联从书法家手中产生,此次活动共为街道干部群众书写春联300多对。

据悉,坪环社区除组织书法家现场免费义写春联外,还利用晚上业余时间组织书法家书写300对春联,由社区工作站将新春对联赠送给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默默耕耘的基层勤工,突出基层社区对基层一线工人的关怀,感谢基层工人为坪环社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