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大万60周岁老人体验童真游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5 18: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胡月)近日,坪环社区举办了一场“喜迎新春大万长者游园活动”,活动由坪环社区党委主办,大万居民小组协办,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旨在给社区大万老人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老人彼此间的了解,让老人们在趣味游戏中欢欢喜喜迎“新春”,在社区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设置了6个游戏摊位,每参加完一个游戏,社工会盖一个印章,集齐6个印章就可以兑换一个小礼品。在活动过程中,有老人背着孙子来参加活动的,也有买菜的老人带着菜来参加活动的,更有长期独居家中的高龄老人来参加活动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后,社工问到老人们的活动感受,一名退休的小学教师曾老师说:“我很开心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在教书时,我的学生都没有玩过这样的游戏,感谢你们的精心安排。”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