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打响春运保卫战 护航“回家路” 温暖“归乡人”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1-21 08:36
分享:

春运安保大巡逻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刘思淇)1月18日,坪山公安分局举行2019年春运安保大巡逻启动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映中,副区长、坪山公安分局局长宋逸阳出席活动,200余名公安干警、机训队员、辅警参加大巡逻。

当日10时,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0时30分,随着李映中宣布“坪山区2019年春运安保大巡逻正式启动”,42辆警用摩托、4辆装甲车、8辆制式警车组成的巡逻方队启动,与参战民警、辅警一道,展开了声势浩大的巡逻行动,向坪山市民展现了坪山警队以最严警风,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安保工作的决心和风采。

为保障辖区春运安全,坪山公安分局成立由指挥协调组、犯罪打击组、反恐工作组、治安保卫组组成的春运安保领导小组,强化警种联勤、部门联动、区域联合,合力实现“高效春运、平安春运、智慧春运、温馨春运”的工作目标。春运期间,该局对厦深铁路坪山站、公交场站、商业广场、人口密集社区等重点区域将严格执行24小时巡逻、突发事件1分钟内到达现场等机制,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震慑和打击犯罪,全力做好春运安保维稳和春节保卫工作,确保坪山市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