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往湖南方向仍有余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1-18 09: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晗)由于便捷准时,高铁已经成为市民远途出行的首选交通方式。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深圳北站节前运能267.22万,截至1月16日,已售出节前春运票188.95万张。目前仍有部分节前车次尚有余票。

深圳北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预售情况来看,节前1月21日至2月3日期间,深圳北站始发往广深港线衡阳东、长沙南、永州、邵阳、怀化南、岳阳东、武汉、南昌西、九江、桂林北、南宁东、昆明南、贵阳北、柳州、北京西、济南西、郑州东、石家庄、漯河西、西安北、宜昌东、重庆北方向已基本售完;2月4日除夕当天深圳北始发往广深港线各方向均有少量余票;节前深圳北站始发往广州南站均有余票。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1月5日铁路调图后,坪山站增加了始发至怀化南的列车,此前该站已经开通了前往长沙南的长途列车。目前,1月21日至2月3日期间,深圳坪山始发往广深港线怀化南、长沙南方向均有少量余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