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耐克杯U14组别比赛落幕 弘金地球员摘得两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2 10:37
分享:

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坪山站U14组别的比赛举行

小选手参加比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李俊南)1月11日,2019年金地(坪山)系列赛首站——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坪山站U14组别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三百名小选手齐聚深圳市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本站比赛从去年12月29日开打,共包含两站赛事,每站赛事分别决出男女单、男女双冠军。经过长达14天的激烈争夺,两站比赛共八个冠军全部产生,弘金地小球员表现亮眼,将其中两块金牌收入囊中。

第二站女单冠亚军合影

第一站比赛中,弘金地小丫蔡佳彤成功通过小组循环赛、排名赛的考验,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并凭借在决赛中的稳定发挥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摘得女单桂冠。能在新年伊始的第一个比赛就拿到冠军,蔡佳彤显得很开心,同时她表示自己刚刚来到弘金地这边训练,希望接下来可以继续打出好状态,取得好成绩。而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第二站比赛中,弘金地小将张天汇同样表现不俗,搭档徐伟涛(宁波小球)捧得男双冠军奖杯。

据介绍,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是全国青少年网球赛事中最高级别的比赛,王蔷、张帅、郑赛赛、王雅繁等国内知名网球运动员都曾在青少年时期报名该项赛事。接下来,耐克杯坪山站U16组别的赛事还将在深圳市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接力开打,为不同年龄层的青少年球员提供展示自我与交流学习的平台。

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坪山站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坪山区文体旅游局和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协办。作为2019金地(坪山)系列赛的首站,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坪山站的开打意味着今年的金地(坪山)系列赛正式启航。从1月开始,包括职业赛和业余赛、青少年赛和成人赛在内的一系列国内外高水平赛事将会陆续在深圳市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上演。而其中的重头戏——坪山网球公开赛则将于3月拉开战幕,届时将会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持续为球迷们奉献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网球盛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