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滋事乱打无辜市民 3个醉汉摊上大事了!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1-11 08:4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日前,在坪山打工的查某、鲁某、马某3人深夜醉酒后,先后两次殴打无辜市民,造成两人受伤。查某已被坪山公安分局宝山派出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刑事拘留,其他两人列为网逃被追缉。

元旦前夕,坪山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黄某报警,称其在坪山碧岭文化广场附近家中听到楼下有人吵闹,在下楼进行劝阻时被3个身上散发浓重酒味的男青年殴打;市民何某报警称其在碧岭文化广场附近被3个男青年无故殴打。

接警后,宝山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时发现打人者已经逃跑。民警一边安排受害人就医,一边对周边的监控展开调查。经过视频研判和群众走访,最终锁定两起案件为一伙人所为。历经20多个小时的侦查,最终在辖区一出租屋内将查某抓获,另两人在逃。经审讯,查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

坪山公安提醒广大市民,春节将至,聚会应酬活动频繁,大家注意适量饮酒,酒后闹事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