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着力打造可持续发展创新坪山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1-08 09: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1月7日,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主持。

会议要求,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总书记此前对广东、深圳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要求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持续攻坚突破,着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为深圳担当新使命贡献坪山力量、展现坪山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地生根,转化为实际发展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