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资源局:坪山开展“创业加油站”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12 09:0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石志飞)近日,由坪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创业加油站”系列活动走进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创业沙龙及经验分享、创业项目巡展,并到创业基地实践及观摩。辖区近200名有创业意愿的居民、毕业生参与活动。

当天上午,创业导师为辖区居民送上精彩的创业讲座,分享创业知识,帮助参与者提高创业意识、提升创业技能,并针对参与者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答疑。随后,组织西点、面点、中餐等可加盟、易推广、低成本的创业项目现场推荐展示和品鉴。下午,活动参与人员到一奶茶品牌旗舰店实践及观摩。学员们抓住机会积极学习成功经验,通过现场观摩,激发创业灵感,开拓创业视野。

据了解,为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鼓励更多居民自主创业,增强创业者的创业能力,区人力资源局于日前启动“创业加油站”系列活动,通过创业沙龙培训及经验分享、创业项目巡展及意向交流、创业项目实践及观摩等方式,增强创业者的创业能力,提升全区创业就业整体水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