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弘金地杯”三人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10 20: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罗庆海)12月8-9日,2018年坪山区“弘金地杯”三人篮球比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举行。比赛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指导,坪山区体育总会主办,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有来自全区机关、企业、社区共44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109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精彩绝杀、奋力救球、精妙配合……高难度的动作和精彩的投篮博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和呐喊声。多场比赛胶着至最后一秒才决出胜负,展现出良好的篮球技术和顽强拼搏精神。

据悉,三人篮球比赛已列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当前,三人篮球运动在坪山区有着较好的群众基础,通过举办三人篮球比赛对全区进行普及,快速推动三人篮球运动发展,逐渐打造成坪山区最受市民群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群众体育活动。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卖鱼小分队、磐龙海实业、高精准二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一米八、鸿昌厂、金刚芭比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XJBD和达口乐获得优秀组织奖,柚子队和金凯沣一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坪山区体育总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旨在为坪山区篮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比赛不仅能强身健体,同时增强各队伍之间团队凝聚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体魄为深圳东部中心的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