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国际插画展开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2-10 09: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昨日,“绘美生活”——2018深圳(坪山)国际插画展在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之一的大万世居开展。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按照“正而新、小而精、特而亮、惠而美”的文化发展思路,“创意十二月”坪山区系列活动好戏连台,为市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创意盛宴。

深圳(坪山)国际插画展,是“创意十二月”坪山区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将插画艺术与历史文化相融合,在传统与当代的和谐对比中,延续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本次展览齐聚国内外179位插画艺术家,共展出400多幅作品,在展览规模、内容形式和专业化程度等方面,与去年相比,都实现了大力度的创新和提升。记者注意到,在众多作品中,还包括79位小朋友的作品。

据悉,接下来,“创意十二月”坪山区还将陆续举办2018深圳(坪山)国际雕塑展成果展、2018创图美术大赛暨首届坪山创意美术展等活动,精彩不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