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 听取意见建议 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22 08: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卢泽波 钟钧)昨日上午,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与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保障和促进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区非公有制经济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等方面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及困难现场办公。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向阳,企业家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一行人首先走访参观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服务中心、党建中心和检察文化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开展的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情况及检察工作情况。“区人民检察院无论是在硬件建设、办案业务,还是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各项工作都开展的有声有色。”“希望区人民检察院与企业加强沟通,建立健全检企交流平台,切实保护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对该院的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就企业在司法方面存在的问题谈了感受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国红表示,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把民营企业家当自家人,让企业家们感到暖心、贴心和放心;要加强合作,梳理细化企业家们提出的“良策良方”,进一步做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务实创新,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企业之所为,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