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宣传贯彻讲话精神 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15 09: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钟钧)昨日,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在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和区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坪山区工商联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及全区工商联系统有关负责人以及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代表和各街道商会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对民营企业的改革发展产生重大影响,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会议强调,全区工商联系统要形成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把工商联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团结、服务、教育、引导”和壮大坪山非公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合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