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人力资源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普法宣传进园区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06 09: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李静)10月28日下午,由坪山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开展的2018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普法宣传活动走进家德马峦工业园,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游戏互动等形式向园区员工普及劳动法知识以及正确的维权方式。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方面通过有奖问答互动、分发知识宣传手册的方式,让员工了解劳动法的基本内容;另一方面,针对前来咨询就业中遇到困惑的职工,工作人员详细解释了《劳动法》相关知识,并强调通过合法途径维护劳动权益的重要性。活动吸引园区100多名员工参加,派发资料近200份。

据了解,坪山区2018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普法宣传活动已陆续走进龙田社区、家德马峦工业园区等展开宣传。接下来,该主题活动还将进入沙坣社区、马峦社区、华瀚工业园等,让更多居民和职工了解劳动法知识,学习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