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举办公文写作及党政信息业务培训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5 17: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为进一步提升街道文秘人员的公文及党政信息写作能力,10月31日至11月1日上午,石井街道综合办举办公文写作及党政信息业务培训班,各社区、各部门文秘骨干共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有着丰富公文写作经验的市委党校教授吕露授课,共安排了《公文写作技巧》、《综合文稿写作》和《党政信息写作技巧》三堂课。吕教授结合大量的案例,对公文写作、综合文稿和党政信息的基本格式、行文要求、撰写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写作质量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同时她建议大家在写作时,要多思考、多归纳、多总结,通过归纳总结逐步掌握写作技巧,认真做好公文写作和党政信息工作。在整个培训中,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街道文秘工作人员对公文写作和党政信息重要性的认识,学习领会到了公文写作的要领,全面提升了自身写作技巧和写作水平,对提升文秘人员写作水平,强化街道干部职工自身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