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社区为高龄孤寡群体送节日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8 14:35
分享:


党员义工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乐红卫 吴玲敏)坪环社区党委高度关注社区高龄孤寡、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近日,带领社区党员义工、社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来自社区的关爱和关怀。

每到一户人家,党员义工和社工们都细致入微地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生活所需,听他们分享过去的经历和故事。同时,给他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拥抱当下的每一天。

据悉,坪环社区累计走访慰问高龄孤寡、独居老人等70余人。坪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关心关爱社区特殊困难群体,建立长效关爱机制,是坪环社区一项重要的党群联动服务工作,将发动社区更多的居民朋友参与到关爱高龄孤寡特殊群体的服务中来,用爱心、耐心和细心为他们提供有尊严、有温度的关爱服务,让他们在生活上、情感上得到更多关怀和支持,一起打造幸福、温馨、和谐的宜居社区环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