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安全文化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30 10:1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慎江)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技能,近日,坪山街道办组织开展安全文化专题宣传活动,社区近百名群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安全小品、安全有奖知识竞答、安全宣传资料发放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号召居民“热爱生命,关注安全”,让广大市民懂得了居家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紧急避险自救逃生等知识。活动共发放《安全手册》、安全用电、安全出行宣传资料共计200份,发放安全奖品100份。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坪山街道一直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自今年“安全月”以来,街道办已多次开展针对企业生产安全及辖区居民消防、交通安全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培训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切实实把安全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保障街道和谐有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