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融入全民健身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9-27 09:10
分享:

大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罗庆海)近日,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指导,区太极拳协会主办,区文体服务中心协办的2018年坪山区“庆中秋·迎国庆”太极拳及广场舞交流展示大赛在大万世居文化广场举行,吸引来自坪山区各社区16支代表队共400名群众参加。

当天上午,参赛选手们踏着舒缓的旋律,迈开轻盈的脚步,集体表演了一场精彩的开场秀《百人八段锦表演》。随后,42式太极剑、太极健身球、24式太极拳、太极扇《盛世欢腾中国梦》、舞蹈旗袍秀、《渔鼓声声响四方》、舞蹈《青春,活力,这就是街舞》……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参演人员有退休干部、社区居民、来深建设者,节目全部由他们自编自导自演。

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坪山区太极拳协会、坑梓海玲歌舞协会夺得一等奖;坑梓蓝天歌舞协会、龙岗区龙城街道太极拳协会、京基玫瑰舞蹈队、六和社区太极文艺队获得二等奖;坪山聚辰街舞协会、坪山公园健康太极队、六和社区金秋舞蹈队、六联东城国际太极队、碧岭社区精英文艺队、坪山海鹰太极队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坪山区以“品质体育,活力坪山”为引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借助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加快体育文化融入行动,将奋勇争先、团结向上的体育文化融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