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携同辖区企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5 13: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露 蒋雅琦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办事处携同坪山人才安居公司共同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民政对象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中秋问候和美好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辐射低保户、优抚对象、百岁老人、在院老人、退役兵等46户民政对象。坪山街道领导相继到慰问对象的家庭中,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与刚退役士兵一起出谋划策,规划职业征程,倾听老兵的军旅生涯,高度赞扬军人为国家安定和发展作出的无私贡献。鼓励困弱群众树立尽早脱贫信心,叮嘱干部通过多方帮扶解决其经济、生活上的燃眉之急。亲切问候百岁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给困弱、优抚等民政对象送去纸巾、棉被、洗衣液等生活必需品。

坪山街道创新慰问模式,积极链接爱心企业坪山人才安居公司共同开展慰问活动,通过"街道 +企业 +党员义工"慰问模式,在中秋佳节给辖区的困、弱群众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坪山街道办事处各党支部党员、各社区党委、各社区居民小组党支部党员也参与到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中来,党员义工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实践行"为民党建"理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困弱、优抚等民政对象送去欢乐、温暖、祥和的中秋祝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