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举办广场舞大赛迎中秋佳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4 17: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胡飞飞 叶旭花)9月23日晚,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建文化广场充满了中秋节日气氛,40余位热爱舞蹈的居民组成6支舞蹈队伍,参与了由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党建引领,舞动田心”广场舞大赛,他们用健康优美的舞姿,为近200位社区居民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活动中,身着古风服装的3位小朋友,作为助演嘉宾为比赛助兴,与6支舞蹈队伍相互辉映。在比赛的抽奖环节,有16位幸运居民,获得由义工朋友做出的冰皮月饼,与全体居民一道共庆中秋佳节。

通过本次比赛,各位舞蹈队员用精彩的表演,为大家送上了中秋祝福,陪伴社区居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比赛后,评委老师公布成绩,舞动人生舞队、睦邻舞蹈队、动感的旋律舞队喜获前三名,最终带上了属于自己的奖牌。在党建的引领下,社区居民有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展示才艺,表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筑健康和谐社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