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5 15:3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柯丹 张婉如近日,马峦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在街道职康中心开展以“残疾预防,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做好残疾预防工作,营造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的氛围,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各社区的残疾人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主办方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周洁琼为活动对象讲授音乐心理减压课。讲座中,周洁琼引导残疾人朋友通过音乐、画画、丝巾等辅助,学会自我减压。此次课程让残疾人与家属、残疾人之间、残疾人与职康工作人员之间进行了一次良好的互动,促进了彼此间良好关系的建立。

活动中,该街道职康中心工作人员还向活动对象宣讲政策法规,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残疾预防,从我做起”的理念,增强辖区居民从我做起、自觉预防残疾的意识,努力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积极倡导了辖区居民维护生命健康,享受健康人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