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举办太极拳、广场舞交流展示大赛迎双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5 07:39
分享:

“庆中秋•迎国庆”太极拳、广场舞交流展示大赛举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9月22日,坪山区2018年“庆中秋•迎国庆”太极拳、广场舞交流展示大赛在坪山大万世居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16支队伍参赛。

当天上午,展示活动在太极拳表演项目拉开帷幕。百余人排列成矩阵,共舞太极拳,场面壮观。随后,千娇百媚的旗袍秀、活力四射的广场舞、时尚动感的街舞…………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坪山区太极拳协会、坑梓海玲歌舞协会获得一等奖;坑梓蓝天歌舞协会、龙岗区龙城街道太极拳协会、京基玫瑰舞蹈队、六和社区太极文艺队获得二等奖;坪山聚辰街舞协会、坪山公园健康太极队、六和社区金秋舞蹈队、六联东城国际太极队、碧岭社区精英文艺队、坪山海鹰太极队获得三等奖。

坪山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交流展示大赛旨在于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丰富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提高健康水平,搭建交流互动新平台,营造和谐、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百人太极拳表演

太极剑表演

腰鼓舞



旗袍秀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