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1 21:00
分享:


慰问困难家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婉如)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马峦街道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了辖区6户低保户、12户残疾人、15户优抚对象、11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关怀。

9月19日,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学庆、党工委委员黄雪英率队到慰问对象家里,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家庭现状、身体状况、子女就学情况及存在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之情。

受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每年中秋节街道都会给他们送来温暖,关心他们的生活,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让慰问对象深切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马峦街道大家庭的温暖。街道领导和工作人员通过慰问活动,也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实现精准帮扶。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