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社区庆中秋活动趣味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1 18: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财 陈书华中秋节前夕,石井街道金龟社区党委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连心 促团圆”中秋节活动。老年人不仅欢聚一起品美食,还参加了趣味活动。

据了解,金龟社区“党连心 促团圆”中秋节活动是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一项活动。活动当天,近200名社区老年居民欢聚围坐在每一张大圆桌上,一边品尝着桌上的月饼、葡萄、桔子、大枣子、花生瓜仁等各种美食,一边聊着家常,笑逐颜开。接着,游园趣味活动更是玩的欢,游园趣味活动设有“套圈圈”、“幸运大转盘”、“我爱中国拼图”等3项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卯足了劲玩,仿佛重拾年轻时的活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有居民表示,此次中秋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小区居民的节日生活,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参与小区活动、放松、交流互动的平台,既传承了节日文化,更促进邻里间的和谐。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