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适应 卫生宣传进校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9 14: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谢俊9月18日,由沙坣社区党委主办、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龙翔学校联合承办的爱国卫生宣传进校园暨新生适应活动在龙翔学校顺利进行。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的设置,促进新生互相认识,更好地融入新班级,加强同学之间的团队精神,同时帮助新生增强卫生意识,了解卫生知识。

活动中,社工首先和龙翔学校的初一新生们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讲解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流程。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热身游戏“五毛和一块”、卫生知识小问答、团队游戏“激情节拍”、团队游戏“不倒森林”和分组讨论分享五个环节。在参与热身游戏的一片欢笑中,现场气氛很好地活跃了起来。卫生知识小问答很好地检验了同学们复习的情况,成功帮助大家增强卫生意识,了解卫生知识;团队游戏“不倒森林”既培养了小组内部的默契度,又锻炼了各小组之间的团队合作,同学们完全投入到游戏的紧张和欢乐中;“激情节拍”则真正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度,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