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从我做起”食品安全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8 14: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嘉琪 陈雪娜)为了增加居民对于食品安全的了解,丰富居民对于食品安全知识的学习,近日,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食品安全从我做起”食品安全讲座。此次讲座共吸引了20位居民参加。

讲座中,讲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围绕食品安全演讲。讲师主要讲述的是外出吃饭时在餐厅遇到的问题,比如如何判断这个餐厅是否能够放心就餐以及在餐厅中个人权益的保护。随后,在预防细菌食物中毒以及这些毒性的主要来源,讲师通过一些照片为例子,向居民讲解了食物中带有毒素的状态,并再三强调,如果生活中食物变质了、长霉了,一定不能食用。

讲座结束后,居民向社工反映食品安全的讲座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比较实用的,许多知识在生活中都能用上。希望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能够避开这些带有毒素的食物,吃得健康、吃出健康。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