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颐乐生活365”健康知识大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8 14: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璐近日,坪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携手老年人协会开展第一届“健康杯”知识大赛。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所有的题目都是在之前举办的健康知识讲座中学习到,通过比赛的形式让社区的中老年朋友将所学的知识加以复习,并鼓励她们学以致用。

在比赛过程中,各社区选手相互配合,有的负责按抢答器,有的负责答题,有的负责补充,现场氛围欢快。本次比赛还设置了场外求助环节,让场外的居民朋友也能参与其中。通过一系列的角逐,最后六联社区与和平社区的选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了解,本次“健康杯”知识竞赛为“颐乐生活365”老年人健康促进项目的重要内容,通过竞赛的形式,加深了社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励老年人主动学习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