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连夜开展抢险修复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7 15: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马泳涛)台风"山竹"给深圳带来严重影响,坪山区马峦街道坚决按照省、市、区有关部署要求,立足于防御为先、沉着应对,做细做实各项隐患排查和应对处置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据了解,马峦街道累计转移群众2436人,安置群众896人。

台风过境后,为进一步防范次生灾害,将台风对居民生活影响降到最低,马峦街道马不停蹄、迅速行动,连夜启动灾后损坏情况排查及应急抢险修复工作,街道各职能部门和各社区工作人员重点针对停水停电、路面积水、内涝、树木倒伏、建筑及路牌广告牌损坏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按照一般和紧急两种情况分类处置,特别是对路面积水、倒伏树木影响交通通行等情况,第一时间安排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截至17日下午3点,所有安置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辖区内5处路面积水已全部清退,206棵倒伏树木基本完成清理,道路交通保持畅通,江岭社区、京基御景印象等停电片区已陆续恢复供电,部分倒塌路灯、广告牌已完成修复和清理,其他安全隐患也正在全力加紧处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