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法律援助条例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5 13:25
分享: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启华 周子睿9月14日上午,坪山街道综治办在坪山影剧院广场举办了法律援助条例宣传暨“全民反邪教,同心奔小康”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增强辖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邪、防恐、防毒品、防诈骗的能力,吸引了周边居民300余人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参与群众发放法律条例、反邪教、禁毒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耐心的向广大群众讲解防邪、防诈骗、防毒品等防范知识,引导社区居民远离邪教、防范邪教。活动现场志愿者围绕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惩治邪教的法律法规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居民讲解反邪教知识,让居民群众了解邪教的危害。同时,现场设置有奖问答互动环节。

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700余份,使广大群众清楚的认识到邪教组织骗人的危害,从而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使更多的人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为建设法治、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