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家秀共聚职康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4 00: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国军 刘璐)近日,由坪山区坪山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办、街道民生微实事“党建促社建,自治促发展”社会组织培育和发展项目组承办、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筹)协办的“文化大家秀•共聚职康送温暖”为主题的第3期社会组织文化秀活动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本期活动由坪山街道引导辖区4支社会组织走进职康,通过展示自身的才艺,陪伴残障人士度过一个欢乐而又难忘的下午,为街道残障人士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活动中一首《太湖美》文化走秀成功的点燃了整场活动的氛围,通过展示不同社会组织“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文化风貌,向残障人士送去关怀与慰问。

活动受到了坪山街道辖区各类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与认可,部分还未参与到“文化大家秀”服务的队伍,也积极向街道反馈,希望能够尽快安排参加服务。

坪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大家秀”是一个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坚持以群众、各社会组织自主互助为原则,政府从旁协助、监管的多元化、精准化服务。通过项目化服务让辖区各类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才华,展示自身文化风貌,热心公益,从而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标准的社会组织队伍。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