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社区长者集体生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3 17: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斌)日前,由碧岭街道办事处、汤坑社区党委、汤坑社区工作站主办的碧岭街道民生微实事“超越自我,放飞梦想”汤坑社区运动竞赛项目在汤坑小学进行了社区青少年篮球培训夏令营开营活动,现场约50余名青少年参加,受到辖区群众的普遍欢迎。

此外,该社区民生微实事“耆老汇”老年人康乐活动项目——社区长者上半年集体生日会近日举行,共计80余名老人参加,现场其乐融融,欢笑声此起彼伏,成为一个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碧岭街道一直将老人和青少年作为社区重要的服务群体之一,并将如何贴近服务需求,提升服务质量,作为民生服务的工作重点。汤坑社区接连举办社区青少年篮球培训夏令营、社区老年人集体生日会等活动,将党的祝福及关怀送到群名心中,赢得大家的不断称赞。

接下来,汤坑社区还将持续举办重阳登高、健康徒步、老年人美食传承等活动,让居民的精彩生活不断延续。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