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社区百人参与环保徒步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2 09:1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仝磊为推动辖区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干部职工和企业职工的凝聚力,日前,由碧岭街道汤坑社区主办,深圳市绿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汤坑社区“民生微实事”之环保徒步行活动,在马峦山郊野公园举行,吸引了社区百余名居民和企业职工参与。

据了解,此次“民生微实事”环保徒步行活动全程约11公里。活动当天,大家身着统一服装,从东部华侨城的起点开启了徒步之旅,途中共设置3个团队任务签到点,居民们根据要求完成任务后,还可领取相应的奖品。

徒步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到此次环保徒步中来,有家长表示,沿途不仅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还给孩子们从小灌输了健康环保理念,让垃圾不落地,给美丽的深圳留下一片亮丽的风景线,这样的活动方式很有意义。

徒步登山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