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全面排查整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1 16: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近日,石井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礼奎和党工委委员田智华率队在石井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全面排查整治。消安办,安监办,城管办,应急分队,指挥分中心,石井社区及群防群治,石井派出所参与此次行动,共出动120余人次,分成13组,对石井社区所有居民小组全覆盖,重点检查出租屋电动车违规停放和充电、三小场所违规住人、直排式等不合格热水器、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

行动开始前,李礼奎作出动员讲话,传达省、市、区会议精神,下任务,定目标,要求所有人员要认真做好排查整治工作,不能马虎,并做好相关的检查台账。

在夜查过程中,行动人员深入居民住宅楼、三小场所,就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充电、违规住人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实地查看了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选址。检查期间,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当场整改,并当场对居民进行警示和教育,要求必须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各组人员还张贴了消防安全告示,在出租屋一楼入口处张贴“严禁电动自行车入内”的警示标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