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坪山运动员省残运会上摘两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3 11:20
分享:

坪山运动员夺冠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黎东)8月27日至30日,广东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在肇庆市举办,坪山区听障运动员唐楷峰代表深圳参赛,斩获男子听力羽毛球单打、双打两枚金牌!这是历届广东省残疾人运动会深圳市代表团在该项目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冠军零的突破。

在男子听力羽毛球单打比赛中,唐楷峰以出色稳定的发挥力压对手,轻松斩获男子听力羽毛球单打金牌;在双打比赛中,唐楷峰和队友以完美的协作、出彩的表现,为深圳市代表团再夺1金。这充分展现了坪山区残疾人健儿积极向上、身残志坚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坪山区残疾人运动健儿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据了解,为积极做好省残运会备战工作,市残联和坪山区残联精心安排了国际著名羽毛球教练李矛为唐楷峰等羽毛球队员提供专业训练和指导,大幅提升深圳市残疾人羽毛球代表队的竞技水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