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旅游局:坪山运动员唐楷峰 省残运会上摘两金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9-03 09:22
分享:

唐楷峰(右二)登台领奖。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黎东)8月31日,广东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在肇庆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闭幕。记者从坪山区残联获悉,坪山本地选手、听障运动员唐楷峰作为深圳代表团队员,斩获男子听力羽毛球单打、双打两枚金牌。据了解,这是历届省残运会深圳市代表团在该项目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冠军零的突破。

在第八届省残运会上,在男子听力羽毛球单打比赛中,唐楷峰以出色稳定的发挥力压对手,轻松斩获男子听力羽毛球单打金牌;在双打比赛中,唐楷峰和队友以完美的协作、出彩的表现,为深圳市代表团再夺1金。

唐楷峰,1995年生人,2014年在坪山川崎俱乐部集训至今,师从前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男单主教练李矛。曾先后获得全国残疾人羽毛球公开赛男子单、双打双料冠军;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子双打第一名,男子单打第二名;2017年,获得第23届夏季听障奥林匹克运动会羽毛球男单冠军、羽毛球团体项目金牌。

据了解,为做好省残运会备战工作,市残联和坪山区残联精心安排了李矛为唐楷峰等羽毛球队员提供专业训练和指导。

编辑:郑则彬